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沉思》

(2007-07-09 23:25:13) 下一个



流转的瞬间 波光轻舞
一尊石雕的心情 沉郁

它回忆心中的岁月
眼中载着粒粒回忆

它知道未嫁的新娘在哭泣
灯光中失去了绚烂的七色光

它渴望唤醒一种力量
抹去死亡 战争 饥饿
擦亮阳光 穿透每一双迷惘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都好吗?一切顺利吗?
问好!!!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沉思之后, 所唤醒的是一种充满希望的力量,他将伴随着你一步一步走向梦想中的目的地~~~~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你,默默的坐在那里
看上去有点累
满脸的风霜和皱纹
写着五千年的疲惫

五千年啊长路漫漫
你身上的衣衫烂了又换
仍然威武雄壮的身躯呵
让成了木乃伊的同行者哀叹

你,坐在那里默默无语
是思量该穿什么衣裳
还是犹豫着
不知道该走向何方

我,很想抚慰你的疲惫
又不知如何才能熨平你的苍凉
请让我跟你同行吧
让我们一起去追赶太阳~~~

Welcome back!

*_*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不知你可好? 不知能否看到我们的祝福!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沉思,是回忆过去?
沉思,是盼想将来!
飘过去的是不逝的风,
照在身上的是永远的光。
风,朋友的风,
留在心里!
光,太阳的光,
永远的希望!

握手!我网上的朋友满怀希望!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多少人希望拥有
穿过你的黑发
的那双手呢

希望兄,一定再来。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时刻站在你身旁.......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它渴望唤醒一种力量
抹去死亡 战争 饥饿
擦亮阳光 穿透每一双的眼睛

我也最爱这段,

当我们迷惘,
我们每个人都
需要这种力量,
来擦亮我们的目光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它渴望唤醒一种力量
抹去死亡 战争 饥饿
擦亮阳光 穿透每一双迷惘的眼睛

好!!!!

来目送你离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在这离别的时刻,请你记住一句话:在你充满希望的事业身后有我们时刻为你喝彩微笑的脸!
鱼婆子 回复 悄悄话 鱼婆子来晚了,刚刚听说满望要回祖国,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是高兴呢?还是依依不舍呢?心情非常复杂,但是俺知道,你回祖国是去帮助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去了,是给祖国送鱼吃去了,这真的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那祖国就会更加繁荣昌盛,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海外赤子,学成回归,而不是回国当海带,当海菜,而是要当海头,领导中国新潮流,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让我们一起荡起双桨,为我们的祖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吧!美好的未来一定是,属于你!属于我!属于全中国人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