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帘幽梦》

(2007-06-14 00:51:50) 下一个
 
歌手:许茹芸 专辑:一帘幽梦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帘幽梦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我在细细的追寻,寻找这人世间唯一的真情,我的脚步沉重,我的心神不宁……虽然琼瑶的小说有些俗套,但谁又不曾经历这样的一段心情呢?第一次看琼瑶的书是《婉君》,那对于小小的我是个震撼,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而且不得不说的是,琼瑶的追求完美和悲情故事,影响了我们那一代许多朦胧少年的情爱观。
《一帘幽梦》是我最喜欢的琼瑶作品。她告诉了我们许多,什么是爱,应该如何去爱。但有时懂得了爱,爱已经远离了。徒留一帘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但有时懂得了爱,爱已经远离了。徒留一帘幽梦。zt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当初也是沉湎于琼瑶,现在依然喜欢那种唯美的感觉。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有感而发,好文与你共享!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满望啊!你咋可以咋末悲观呢,要象你的名字一样充满希望啊!人生很多都是且战且败,且败且战,直到积累足够的经验,终于成功是吧?有梦就有dream comes to true 的时候是吧?cheer up, friend.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美。
周末快乐!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一帘幽梦,unforgetable.
Happy father's day!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但有时懂得了爱,爱已经远离了。徒留一帘幽梦。


惆怅。。。。
看来你也中毒不浅。卡卡:))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但有时懂得了爱,爱已经远离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几年前听过,
谢谢再次分享。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总胜于无梦
努力了向梦靠近,
行动了让梦成真
足已,这样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