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的小河 青青的山岗依偎着小村庄蓝蓝的天空 阵阵的花香怎不教人为你向往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回到你身旁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弯弯的小河 青青的山岗依偎着小村庄蓝蓝的天空 阵阵的花香怎不教人为你向往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回到你身旁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 《小村之恋》 - 博客 | 文学城

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村之恋》

(2007-05-19 19:26:46) 下一个




 
弯弯的小河 青青的山岗
依偎着小村庄
蓝蓝的天空 阵阵的花香
怎不教人为你向往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读白)在梦里我又回到了我难忘的故乡
那弯弯的小河 阵阵的花香
使我向往 使我难忘

难忘的小河 难忘的山岗
难忘的小村庄
在那里歌唱 在那里成长
怎不叫人为你向往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歌是永远也听不厌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温柔,亲和的邓立君,又回到我们身旁。谢谢希望。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永远喜欢邓丽君~~~希望君又让我们想家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歌声,温馨ing.

素面的丽君,真实美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歌声无人能比..她是我最喜爱的歌手..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歌! 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