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橄榄树》

(2007-05-17 15:29:14) 下一个



《橄榄树》
作词:三毛 
作曲:李泰详
演唱: 齐豫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
 流浪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
 梦中的橄榄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背景淡淡的美!喜欢!!!谢谢分享!是子初的《橄榄树》带我又来到了你这里的《橄榄树》,终于找到了原唱版。每每听起来,心里都会醉美!曾经时:“去不了的地方是远方,回不去的地方是故乡!”是《橄榄树》带我来到了现在的远方,心境里少了份曾时的忧幽之觉,多了份现时的醉美之意!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野~满望做的帖子上档次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把下面的人都踩下去,卡卡,我是你的助手啊!咱手下留情给大家流一半头发吧.......希望是主任,俺们就不剃他的头了......
橄榄树,我喜欢的歌,我喜欢的齐豫啊!美贴!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坐着望望的大伯爵车到处流浪...流浪...
周末快乐!!!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问俺从哪里来俺的故乡在土村满望啊这首歌大周末的听很伤感啊满望土村就是离你最近的家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我醉爱之一,谢过分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橄榄树,Tuscany,已渐渐远...

你这一贴,可又让人开始做梦了,哪天重回那里。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杀发,照例把后面来的人头发全剃光......xixi.......
取名:光头爬梯
zt潔 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