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执子之手..." /> 等着, 等着, 等着......... - 博客 | 文学城

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等着, 等着, 等着.........

(2007-04-24 14:59:32) 下一个




执子之手

世界都给我也不换

一生有你

丰富圆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都说等待也是一种美,那你就美一回吧!:)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Nice song.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等待很凄美,充满希望.但心很累...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感动!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嗳,快整点可乐的不许等拉毛病腰等出来咧~
jk 回复 悄悄话 随缘吧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还会回来的吧? 总觉得是这样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等谁哪,要不要让我去明说?
请告诉我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随缘吧...不用等...太累.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算我一个,看见这张照片又伤感了,只好陪你等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有JOHN和林妹妹陪伴就算再等千年也值得.

是啊, 是啊, 我们就等小江姐呢. 等你快快长大. 好把你早点嫁出去.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在等我啊,等急了吧...嘎嘎!!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偶也陪你们一起等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满怀柔情地听着
充满希望的等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