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好想你

(2007-03-03 21:33:29) 下一个

真的好想你

前几天看了 尔尔 , laomi06豆沙小月饼 的三篇记述三姐妹克罗岛上相会的文章 克罗岛上我们喜相逢 , 幽幽弥漫女人香 ,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一种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 原来古人的人生三大快事 ( 金榜提名时 , 洞房花烛夜 , 他乡遇故知 ) 在现代的社会还得加上一条的 , 网友来相会。我曾经对网友见面无动于衷,甚至有点儿害怕, 也许,是想留住那份凡世间没有的纯真。真的,看过以后有了一种莫名地想去会会网友的想法。于是,找到了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听)到的文章 我想你了 zt 贴到了我自己的 BLOG 里。 林韵 问“想谁那?”是啊, 想谁了呢?

我是去年 6 月 26 日开的 BLOG 。在此之前,做过几个网站,也大慨地知道一点 BLOG 的事。但从来没有想自己去做。也不怎么翻阅别人的。 6 月 27 日,是我的以前的她的生日。我真的想她了。所以,就有了这么个 BLOG 。

开博后, 在文学城里瞎转转。想想也得找几个朋友吧。

DueProcess 是最先成为我的网友亲人的。认识她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她自我介绍中说“吃货一个”只觉得好玩。那么一个青春的,顶着一顶博士帽的,活力四射的姑娘,怎么就是吃货一个了呢?管它的呢,我也是吃货一个, 就算多几个酒肉朋友也好啊。于是,就加成了朋友中的有共同爱好的了。以后,也不好意思常常去光顾人家的闺房。偶尔去一两次翻翻她的文章,好家伙,这哪里仅仅是个吃货了得。那篇篇文章 “ 情之深,爱之切,从字里行间蔓延 ” 出来。我的老天爷,这分明是 落入凡间的精灵 。以后,就常去。常常翻阅那些充满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句子。我总是悄悄地来,又默默地离开。我不想打扰主人的思绪,在这精美的文字面前,我说什么都显得那么的苍白。

在现实生活中,我绝大多数都是结交的男朋友。跟女人是很少打交道的。而在网络上,我的网亲中以年青漂亮的女网友居多。也是对现实生活的一种补偿, 也是爱美之心吧。可是,这都没有能够逃过 老太太 那犀利的锐眼。“ 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在你美女如云的朋友圈里我赫然的发现了一个老太太,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协调。人们常说,不协调也是一种美,我左思右想都想不出它美的理由。呵呵,开玩笑是我的爱好。 ”老太太的藏书阁我还是常常光顾,为的是从那些红宝书中,读出老人家的智慧。

以后,除了节假日,我很少去碰这网络。这与两位重量级的网友( 海姑娘 我爱深蓝 )的离开不无关系?海姑娘 算是文学城里的大姐大了。她应该是我的学妹 , 我第一次读她的文章就有这种感觉。她的聪惠,她的才华,她为网友花费的精力,我们有目共睹。她离开时劝告我们大家少泡这网络。 我爱深蓝 也是我深爱的网亲。读了她的那篇“ 别了 , 文学城 ! ”让我真有痛失手足的感觉。她们说的也千真万确,我们还在现实中生活,现实的生活只得挤掉虚拟空间的时间。

应该是 DueProcess , 阿兰 林韵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再次把我吸引到这充满真情实意的虚拟空间。

阿兰的名言 "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享受了。 " 是啊,人在哪里都离不开真心的朋友。 阿兰, 心地纯真,诙谐幽默,善解人意,又性格坚强。她 年轻漂亮,她健康快乐,她温柔贤淑,她智慧豁达。跟这样的女子相处,不管是什么关系都不会让你枉活一生。

能够跟 林韵 这样的人见人爱的女妖精( ZT 阿兰)(她自己说是淑女)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也算是天大的运气。看她的 我和姚餐厅 的那个得意劲,看来还得常常去姚。不为姚,也要姚。

在林妹妹的秀房里首读 枫丹白露 心心遥相映 纵有万山隔 你我心相晤““心心遥相映 共书友情谱” 从来都没有见过面的朋友,能有如此的相知相吸,只觉得欣慰。以后,拜读她的 帅哥线路图 ---- 武汉男人 ZT 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里,突然见到老乡的那份欢喜,给她来句乡骂,把我们一起带回到那梦牵魂绕的故乡里。

( 希望与枫丹的骂人情景短剧 --->
希望:
搞邪了 , 个苕货把老子们的底子都戳了 , 叫老子以后么样混嗫 .
( 对不起 , 武汉人好骂人 .)
枫丹:
希望老乡,你好 " 恶燥 " ,你可是我们九头鸟的希望, " 掉底子 " 的话儿童不宜。应多说 " 宁馨 " 的话。不敢多 " 嘀哆 " ,把希望气跑了,没有希望了,不是该我 " 背时 "( 倒酶 ) 吗 ?
希望:
在朋友家里骂了一句 " 乡 " 骂 . 使我魂牵梦绕地回了趟家 . 带回了一点家乡的特产 . 请妹妹一家明天到我们家吃饭 . 么客气沙 .
枫丹:
希望老乡 , 这 " 宁馨 " 的话要听,武汉的爷们 " 恶躁 " 起来如狮吼, " 清爽 " 起来如柔风,爷们喜欢谈论的是 " 姑娘阿 " 的 " 麦子 "( 脸蛋 ) 和 " 条子 "( 身材 ) 。谢谢希望老乡的邀请,给准备一碗热干面 , 再加一个 " 欢喜跎 " 就行 . )

这文学城啊,到处是才女,到处是妖女,只差是淑女。

这才女就不能不说说这 小小艾 。有人怀疑邓丽君转世,有人怀疑邓丽君还在。要真是邓丽君还在,她也无颜再出来。

妖女太多,数都数不过来。

冰冻三尺,她 ice3 还要出来卖弄风情。 还有人好好的床不躺, 爬到老土他炕上的 玩什么黄色电影。 轻柔 的外表下不知晓抛过多少寐眼和 诱惑(一) 来。人家最多也就三陪,她( 0217 )来个 217 陪。 彩云满天飞 ,好好的月亮不追,到处飞什么飞。不数落了,我累。

淑女难哪,扒搭扒搭扒个 林贝卡 吧,也不知道是她爱她老公太多,还是她老公把她更爱,都来米发艘,一气搞出五个可爱的孩。

前面尽是讨好的女孩,文学城的男生也瞒可爱。

uh-oh 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男扮女装“的男孩。他的一声三陪,差一点儿没有让我顺着网络过去跟他玩断臂。

Sweetlife 的那个高要求( 成熟男人 15 个标志 ZT ( 回复小 P 友)***** ),使我下辈子都别想再取老婆。 小屁友 小屁友 ,有什么好问的。要不是情场高手 白瑞德 的及时解救( 情场高手新解。给暂时情场失意的你,我,他,她。。。加油煽情 );我们都不知什么还叫煽情。

闲言 说:那个黑三哥( hey3g )真黑啊,自己( 进城 )玩腐败,还要让我们掉同情的眼泪。不管三哥是白三哥还是黑三哥,为祖国祈福就是好哥。

啊,马上就要到十五了。不能再写了。还有好多好多的网亲没有提到,对不起。但我对你们的思恋也是:

月儿圆圆,汤元圆圆,难圆的只有我对你的思恋。真的好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留言. 真的好感动, 我会更加地想恋你们.

谢谢你们!
老太太语录 回复 悄悄话 至真至诚之文。
虽然“真的好想”的不是老太太一个,也还是觉得与有荣焉。

三八妇女节跟我们一起快乐吧。

老太太敬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啧啧!这个叫才思+用心!

不顶对不起良心~~~~~;)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充满真挚的好文章,有了希望,文学城才变得天下一家亲,美丽的情景和故事不断,愿我们籍着希望的翅膀,精心经营WXC---我们的精神家园。
谢谢充满希望。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骄傲,不愧是九头鸟的希望。江水没白喝。下次梦回珞珈山,一定邀上希望君.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

You are so witty.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wonderful article. I really appreciated it.

送你【相逢是首歌】,作为对你的答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9632

Happy Lantern Festival to you,

Rebecca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你咋就这么厉害呢,还真是有个WXC的妹子爬俺炕上了,俺们俩聊得彻夜未眠,在俺村儿住了数日,前天刚走,俺真是好想她呢.读了你这文,好温馨呀.谢分享!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精心的文章使网络充满希望!
谢谢你的好文!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世人都道女子痴情,谁说男儿就不多情呢:))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真诚的article! 很高兴我们几个在克罗岛上的见面能启发出这么一篇好文. 我一向相信世上好人多, 在现实中如此, 在网络中也如此. 希望, 你这篇文章让我再一次验证了这个理论.

祝你元宵节快乐! 和自己所爱的人团团圆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哥们!

你太有才了!
好文!看来那天我们都要见义勇为下!聚一下儿!
也许我们之间会友很多美好得很故事出来!

但你一定要学好俺的“15条呀/21条”俺是失去了一次真爱总结出来(是俺两年上网学到的)。学好了你会是爱情高手!!象俺是很有信心得!!!
ice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 偶也开吃香梨了~~~~~~~~ :))))
鼓掌!!!鼓掌!!!鼓掌!!!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原来是因为充满爱心耶!
爱就要大声说,诺大一个文学城有你这样勇气的人太少了,好让人感动。
谢谢你的文章,同意兰儿的话,用心写出来的东西是会带给别人温暖的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能将你又吸引回城里来,看来俺的功效可不小(偶喜欢自作多情:)),这也是我们大家的福气呢,不然哪有现在的好文看哪?
不过我写"我和姚餐厅"可没有得意劲,总想写点什么,不然网亲们来看我,都是白跑,所以用流行话说:就是又"挤"了点.(闲言,你可别醋啊,这是你的专利呢:))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饿尼个奶奶~你太有才拉!!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之际,充满希望写下了这样的好文,真是可喜可贺。

里面这末多网友的名字连接了多少纯洁的灵魂和美丽的情愫啊~

我常想,现实的网里是鱼虾,可这虚幻的网里却是真实的情、真实的爱呀,所以,我们才与它难舍难分,魂牵梦绕~

谢谢希望,你让我在十五的夜里感到了没意想到的温暖!~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彩云满天飞 ,好好的月亮不追,到处飞什么飞。不数落了,我累。”

充满希望: 彩云无限同情的对你说, 飞的是我,累的却是你, 你辛苦了。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大年沙发:) 谢谢希望的问候.

it IS addictive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in this wxc family, learn from them and share some life experience.

hope we all enjoy the companies and journey. guess i need to be more disciplined in time managem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