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您幸福吗? zt

(2007-03-14 19:14:06) 下一个

 

             

 

            有人问我是否幸福

            这个问题把我难住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

            虽然坎坷还算幸福

            

             

            人的一生短暂可数

            何不把心放宽自如

            不要攀比不要羡慕

            别人看你也很幸福

          

            

 

            幸福是你自己感受

            是否幸福心中有数

            就象一双平常的鞋

            合不合脚你最清楚

         

            

 

            生活本身充满幸福

            心态平和自然有悟

            浓浓亲情双方呵护

            愿您开心永远幸福

-----------------------------------------------

本来想转贴JOHN1951那里看到的文章《你幸福吗?》。想想还是这篇更符合我的心境。

充满希望地愿你我开开心心,永远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