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骂人

(2007-02-22 11:30:43) 下一个
今天在 枫丹白露 的BLOG里骂了一句玩笑话, 想起了我读中学时第一次骂人. 骂的居然是跟我关系最好的, 我最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 待写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枫丹姑娘太客气了. 我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 只挑了两样最便宜的; 最多两块钱(人民币, 不是美金). 武汉的东西不仅好吃, 便宜也是天下无双的. 热干面也是我的最爱.

37ARCHER: 是的, 每每在外面找不到好吃的了就倍想家了. 武汉的好多东西在哪里也找不到.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与枫丹的骂人情景短剧--->

希望:
搞邪了, 个苕货把老子们的底子都戳了, 叫老子以后么样混嗫.
(对不起, 武汉人好骂人.)

枫丹:
希望老乡,你好"恶燥",你可是我们九头鸟的希望,"掉底子"的话儿童不宜。应多说"宁馨"的话。不敢多"嘀哆",把希望气跑了,没有希望了,不是该我"背时"(倒酶)吗?

希望:
在朋友家里骂了一句"乡"骂. 使我魂牵梦绕地回了趟家. 带回了一点家乡的特产. 请妹妹一家明天到我们家吃饭. 么客气沙.

枫丹:
希望老乡, 这"宁馨"的话要听,武汉的爷们"恶躁"起来如狮吼,"清爽"起来如柔风,爷们喜欢谈论的是"姑娘阿"的"麦子"(脸蛋)和"条子"(身材) 。谢谢希望老乡的邀请,给准备一碗热干面, 再加一个"欢喜跎"就行.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老乡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
37ARCHER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知道, 这是不是一位武汉的老乡呢? 那香甜的武汉特色小吃,
勾起的不只是食欲更是浓浓的乡情.
RAINBOWOZ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