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人性, 鸽性 --- 看'男, 女'断臂山''有感

(2006-11-25 22:27:31) 下一个

同性恋的东西越来越多, 一方面也可能是这个世界上的同性恋多起来了. 一方面也是人们更加的人性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

人家自由恋爱, 碍着谁了.

人有同性恋. 动物的同性恋就不知道你们见过没? 我可是亲眼见过.

记得小时候, 我们那里的街坊邻居喜欢养鸽子. 那时候我还小, 但老喜欢看对面家的哥哥们喂养鸽子, 放飞鸽子. 好好玩.

鸽子是要配对的, 是成双成对的分别放在一个个的笼子里. 一雌一雄.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哥哥们居然把两只雄鸽子放在了一个笼子里. 一只是黑色的, 颈部是泛着绿色的光亮的羽毛, 胖胖的. 叫啊黑. 一看就知道是只雄鸽子. 另一只是黑白相间的羽毛, 体态轻盈. 叫啊花. (我到现在也没有亲自养过鸽子, 也不知道如何辨认鸽子的雌雄) 可能就是它太漂亮了被错当成雌鸽子和啊黑配了婚.

这可怜的啊花不仅要陪啊黑同吃同住同飞翔. 还得陪它发发兽欲, 被它各三岔五的踩踩水. 好长一段时间, 这对雄”鸳鸯”也不下个鸟蛋. 哥哥们这才发现搞错了; 错把两只雄鸽子放在了一起.

赶紧拆散这对假”鸳鸯”. 又分别找来两只雌鸽子与它们分别配对. 啊花娶了啊灰(一只灰色羽毛的雌鸽子). 褐花下嫁了啊黑.

我现在还仿佛能看见啊灰带着啊花展翅高飞的情景. 原来啊花跟啊黑过日子的时候, 飞也不是飞得很高. 总是在屋顶上打几个转就飞回来了. 恢复雄鸽子身的啊花却跟它的新娘子飞得那个高, 那个远.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其中的问题我一直都没有搞明白. 人可能误将动物的性别搞错. 可动物本身就不会分辨彼此的性别吗? 人,滥点的”鸳鸯”谱它们为什么就接受呢?

不过, 啊花跟啊黑在一起生活, 明显的是一种性压抑下屈辱的生活. 它跟啊灰的比翼高飞和后面的生儿育女才是真正的鸽性(对比于”人性”)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ngya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eProcess的评论:同性性趋向并不完全是后天环境所致。大部分是先天形成的。动物世界中同性恋现象也不罕见。哪天找到书,给你个信息出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的故事!怎么还没人来顶一个?
照此说来,同性性趋向绝对是后天环境所致,但是每个人骨子里都有这样的先觉能力,只不过有的开发,有的没有罢了。这和我猜想的有些接近,看了这更信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