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个昼夜

据说他已成家,这些都是每个人的必经阶段,我们不必为此而惋惜……
正文

十个系男、女生的初夜

(2004-11-15 06:35:36) 下一个

十个系男、女生的初夜

 

中文系

娘子,我们把灯灭了,宽衣解带,早点休息吧。

郎君,在熄灯前你看《XX指南》没?我怕痛的。

数学系

别关灯,否则我无法找到你三点的坐标。

我希望看到令我满意的弹性系数。

化学系

我用我的滴管插入你的试管,看一看能否生成新的化合物。

两种有机物的结合很奇妙,但气味也太难闻了吧?!

物理系

根据能量守衡,我们今天晚上的总功率为零。

虽然总功率是零,但是我的流量远远大于你的流量!

外语系

Come on baby!Let's go to bed!

oh,Yes,Yes,Yes,oh。

历史系

据我所知,远古的人为了今天,发明了床。

我经常思考,古人是怎么避孕的?

体育系

我先在你上面做100个俯卧伸,然后来一个侧翻,最后来一个屈体后空翻。

我会在上面做劈腿等分解动作,等你领悟了,就开始做全套动作。

经济系

亲爱的,这里是我这个月的工资。

在上床之前,请把这个月的工资交出来。如果现在不对你进行经济制裁的话,难免你会在外面乱交公粮。

地理系

我拿罗盘打了一下,我们应该向西,吉时(子时)已经到,可以进去,你握着我的电筒,看一看洞里有些什么。

你的地质勘探器能不能插深点呀?

气象系

 

洞内湿气重,要穿雨衣的哟!

计算机系

亲爱的,用我的内存条插到你的机子里,刷新一下,看看跑的快吗?

你的内存条是Edo的呀?!怎么这么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