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的博客

Personalized Glitter Graphics
正文

虚惊一场!

(2009-03-22 19:38:30) 下一个
本来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借着Cody生日,朋友一起来BBQ,一大早就带着Cody去打tennis,中午回家就BBQ,谁知Tora趁大家在忙的时候,就钻门缝跑了!!!一下子,大家都傻眼了...朋友们都很担心,刚开始我也好紧张,但又马上冷静下来,可是朋友们都已经抓着leash追出去了,我马上打电话给他们,要他们先回来,不然Tora只会越跑越远!其中一半,我也是在赌气,就说不要它了,让它走!!然后朋友们就回来一直安慰我,最后我们决定开着门,我相信它会回来的,果然,在10几分钟后,我就在门口看到那臭小子了,可是大家一叫它,它就开始绕路了,所以大家就都不理它了,又过了一会儿,它就自己回家喝水了-_- 一副没事狗的样子,喝完水就自己进笼子睡觉了....看得一屋子人都傻眼!却把我给气了半死!!
其实,Tora每次跑出去,最后都是自己回来的,只是时间问题,有时20分钟,有时半小时,但绝对不超过2个小时...
到现在,Tora都还不敢正眼看我...气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