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的博客

Personalized Glitter Graphics
正文

TORA和MINI祝大家新年快乐~~

(2007-02-16 10:45:39) 下一个
明天就是新年啦~也是TORA满10个月的日子,西西~所以就给它买了点礼物~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TORA吃的特别多?~
在这里代TORA和MINI给坛子里的阿姨叔叔哥哥姐姐拜年啦~~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Tora's Favorite TREATs~~





Treats and 2 little turtles






Tora的狗粮,这种挺好的,吃完TORA的毛质都又变好哦~~




TORA:祝大家新年好~~






玩球时的傻样~~笑死了~




呆呆的MINI,不知道坐那想什么呢~




MINI: TORA,你在里面洗澡吗?




偷窥TORA洗澡被麻麻当场抓到,还摆臭脸色给你看~!MINI是坏小孩!




MINI:我只是看看TORA要不要帮忙嘛~~(一脸无辜)




MINI:什么?!要偶一天不准吃吹吹?!




MINI:麻麻,你也太狠了吧!




MINI:不让我吃,我就跳楼给你看!(其实就那么几层楼梯啦,爱夸张~)





最后再贴张MINI的标准照~~






多谢观赏~~
PS:MINI的吹吹一买回来它就叼走藏起来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呢~郁闷啊!(昨晚藏起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