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的博客

Personalized Glitter Graphics
正文

Tora is back~~

(2006-10-12 18:57:33) 下一个
Tora在VET那住了3天3夜,今天终于回家啦~~但也没了男儿的自尊....
它现在最恨的就是它麻麻我了....

Candi:Tora宝贝,看下麻麻呗?有好吃的哦~~
Tora:哼~不理你,都是你害我变成这样的...
(后来Tora真的就保持这姿势20多分钟哦...)




20分钟后...




Tora:麻麻终于向我地头道歉了哦~西西~



麻麻:兄弟两亲热下呗?
TORA:兄弟,听说我不在的这几天你有想我了?
MINI:哈,吓我一跳,你这几天上哪啦?回来咋就成这模样啦?




TORA:一听说我回来,干妈马上就来幸灾乐祸了...





TORA:就知道了,干妈都不爱我,只爱MINI那胖子(MINI最近狂胖了起来,所以改名啦),还有小阿姨....我好可怜..麻麻..
干妈和小阿姨看起来都很开心啊......




TORA:大家猜我在干嘛?(答案晚点揭晓,大家猜吧~~)




TORA:什么?下星期MINI胖子也要跟我一样了?..太开心了,难以相信啊...拜托小阿姨不要笑得那么恶心好不好...=.=


多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