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戈多

我有过梦想,有过激情。但这一切都在悄悄的逝去。我是一只困在蜘蛛网中的小虫,只能努力的挣扎期望网破的那一天自己会获得自由。
正文

脂肪肝

(2006-10-30 00:15:01) 下一个

昨晚爸爸告诉我 Frank 最近的 B 超报告显示有轻度脂肪肝,检查的血脂也偏高。我赶快给老哥电话,恐吓了他一顿。狠狠地批评了他不良的饮食习惯,告诫他要多吃纤维素多的食物,戒烟戒酒多运动。老哥接我电话的时候刚开完会,已经是晚上 9 点了,才刚开始点菜吃饭,给我吓的立即说要点芹菜吃。我心一软,又好言鼓励了他一番。 H 在旁边告诉我说,不要对他太苛刻。想想也是,他在国内跑销售,能规律饮食吗?唉,可怜的哥哥,想当年还在读书时的一个帅小伙,现在已经胖了好几圈了。这也是为了生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