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戈多

我有过梦想,有过激情。但这一切都在悄悄的逝去。我是一只困在蜘蛛网中的小虫,只能努力的挣扎期望网破的那一天自己会获得自由。
正文

吃草

(2006-06-29 22:44:28)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今天中午又去吃草了。今早来的比较晚,想到要去吃免费的午餐就去儿童医院听这个写作讲座了。这个教授很幽默,她笑谈自己的一次摘要被大学的一个论坛给拒的事情 ‘亲爱的某某教授,非常感谢你的摘要,大会总共收到了120份摘要,我们接受了110份,不幸的是你的摘要被拒了……’。哈哈哈,我们在下面捧腹大笑,可爱的Liz教授。想想自己的文章被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啦。原本就没能准备好,也的确从审稿人的意见中得到很多启示。

 

讲座以后就是中饭了。儿童医院的免费午餐就是比我们这边的好,有寿司,炸鸡,越南春卷还有一大盘蔬菜沙拉。又是好多生的绿菜叶子,奶酪,番茄和黄瓜拌的。我吃了好多次还是不知道那种生的绿菜叶子叫什么名字。于是我就问了TaniaLena,她俩也不知道。我们就一起笑谈我们在吃草了。Lena是个可爱的女孩,昨天下午和她做实验的时候才知道她有个part-time的工作是教钢琴。不错呀,难怪她告诉我刚买了一条220刀的牛仔裤。她说她明年报了medicine, law 还有dental. 哪个挣钱她以后就要做什么。可爱的孩子,经常天真的问V M他们做resident能有多少钱,哪个专业适合她。Romina曾在我面前取笑她,说她还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兴趣之所在,只知道找挣钱的专业。可是现在想来,挣钱多也是驱动她的一个兴趣呀,为了钱去努力奋斗,又有何不可呢?

 

 

祝你们一切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