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媚的心情

(2006-08-03 00:25:43) 下一个

刚才写的文章丢了,不免有点难过,好在写的主要意义是写,丢了才想,早知道会丢还不如那样写才过瘾,呵呵。算了,我是个过了那劲儿就懒得较真的人,可是在那劲儿上的时候却有点不依不饶的。熟悉我的朋友知道我的这点毛病,我想再过几年大概不会再这样了,现在就随他去吧。
我是独生子女,和大多数独生子不同的是小时候我是常常嚷嚷着要个弟弟的,我的想法很简单,有个弟弟会很好玩,小孩是我眼里最好玩的东西,粉粉嫩嫩的,有表情,有反应,小时候就想过两件玩具,一件是当时风靡的母鸡生蛋,最终没有得到,因为我眼睁睁看着商店里最后一个卖给了一个小弟弟,自此不再提;另一件就是一个弟弟,不要妹妹,就是要个弟弟,也没有得逞,因为妈妈不喜欢孩子,有我一个足够了。那时我从来没有想过再有一个弟弟,爸妈会不会不爱我了,可能他们对我的爱已经不允许我这么想了吧,我天真的认为他们这么爱我,这样的爱是不可能减少或者是转移的,现在的孩子可是比我聪明多了,我侄女小小年纪就知道绝对不要弟弟,呵呵。
我是个貌似精明的上海小妞,其实我懒得想太多得失,吃点小亏我也不太在意,不过我还是相信赚小便宜的人会吃大亏,所以就继续迷糊的生活吧。。。。只要看上去还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