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2006

(2007-02-18 22:46:49) 下一个
那天和同事聊天说起小时侯的寒假作业,说总让写周记写小结,实在没的写,就得记流水帐。 现在大了,没人能布置作业给我了,自己到是想记点什么下来了。2006年,这365天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我不禁感叹上主的神奇。 先说说我的工作,记得2006年年初我刚换组到JESSIE的部门,觉得一切都很好,TEAM也特别的棒。心情很靓,(对了那时我刚刚正式和KEVIN分开,正式分开了好象没有我以为的那么难过,所以感谢他陪我走了这么一段路,不然我会不习惯)。我确实是个不安分的家伙,才安心了几天就不甘心了。JESSIE大我6岁,是我们TEAM的LEADER,我看着她就想,六年后我象她一样的话我甘心么? 我心里的回答是“千万不要”。 我要更精彩的人生。 可是明天不是空想就能有的啊,有梦想只是实现他的第一步,我该干点什么呢?“去考国际培训师吧”!也不知道那根茎搭住了,我就花了小八千报了这么个班来读,关于这个班下段再展开,现在继续讲我工作的事情,很多人觉得我读书和后来的工作有关,其实一点关系没有,倒是一个PARTY成为我换工作的直接导火线。那天Frank邀我去他一个好朋友的HOUSE MARMING PARTY,一屋子的ABC,我并不喜欢,只是到了也不好意思这么快撤。在我之后又来了几个男女,其中有一对儿(后来才知道其实不是一对),女的叫STEPHANIE,男的叫TOM。 这个女生长着一张TYPICAL HOUSE WIFE的脸,和一个很大的屁股,(那天的聚会上很多脸还行,身上比我还胖的女孩,我想老外的身材除了遗传,食物一定也起了作用)。STEPHANIE一来就很热情地自我介绍说她是猎头公司的,并问我们现在的职业情况,在得知我是做BUSINESS ANALYST后就很亲切的介绍说现在有BA的相关职位,问我有无兴趣,并给了我一张名片。 我和她没说几句话,只觉得她还算亲切(现在知道,这也算是职业素养)。既然我本就蒙生了跳槽的想法,第二天我就发了RESUME给这位STEPHANIE小姐,不久她的北京同事LEILA就和我联系一个职位,我对这个LEILA小姐的印象很不错,觉得很职业很成熟。那个职位不了了之,BASE在重庆,所有的朋友都说别傻了,我想想也是。没过多久,STEPHANIE小姐又给我介绍了一个职位,还约我去INTERVIEW了一把。 当时我觉得我问她的事情她都不知道,就超级放松,在那里玩她的名片,结束的时候她给了我一个TIP,说以后INTERVIEW不要做小动作(特别是别拿别人的名片当玩具),呵呵。。。。那个职位在厦门,你要我怎么认真?我认真了可就真去了啊,还是算了吧。 她们公司还真逗,LEILA又给我一个IBM的职位,问我考不考虑北京,我说IBM可能我考虑一下。 然后一天我休假在家,她一个电话把我吵醒问我想不想做HEADHUNTER,我的回答是“definitely”, LEILA很惊讶,说她老板问我愿不愿去他们公司, 基于我对LEILA的好感我说好,我来INTERVIEW,你们公司我认识(上次去过)。 第二天LEILA打电话问我今天下班方便去INTERVIEW么, 我说下班是没问题,可是我今天穿的不合适(D&B很少男生,夏天我一般穿的很清凉,实在不太PROFESSIONAL),但是LEILA说没关系(就这次,让我误以为W&L穿衣也很随便,直到老板出了穿衣规范)那我就吊带衫,蓬蓬裙去了(真不知那天老王对我印象如何)。 那次面试真的很轻松,LARRY从头讲到尾(LARRY很帅,可以说很迷人),我几乎不用说什么,临走他给了我一些他写的东西,当时我就觉得我喜欢他的想法,我要跟他学。 之后他安排RITA和我谈,其他人都说RITA很TOUGH,我到是一点没觉得,特别的NICE,可能因为我们是一类人吧。就这样我来了王李做了HEADHUNTER,从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变到现在从来只有上班时间没有下班时间的生活。 但是我乐此不疲。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做这份工作,现在发现我很喜欢,2007年我要做的更好。认识STEPHANIE除了让我换了一份工作外,更重要的是我有了信仰,我从一个本来的投机主义者变成了一个基督徒,这是2006年发生在我身上最大的事情,我相信认识主是今生最美的祝福。主爱我们,在我们爱他之前,他是我们天上的父,他是我们脚上灯,引领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主对我的爱不是2006年的事情,只是我在2006年才认识了主,我相信我和STEPHANIE的认识也是主的安排,主为我的安排,感谢主。再说我花钱报的那个培训师班,现在我觉得那个班真的没什么意思,唯一留下来的是我认识了那个讲师,我叫他Yao Sir. 上了他两天课,觉得很不错,当时觉得还有人能过着这么优质的生活,现在想想只是我自己幼稚罢了。 现在知道,越是美丽的画面后面的事实就越惨不忍睹,如果相信“天下无贼”,就绝不要太过好奇,相信你所见就足够了。主啊,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你给了我一个丰盛的生命,我要尽情的赞美你,歌颂你。 希望你继续保守我,保守我在你所希望的路上行走,不要让我遭遇危险,让我远离诱惑,心中充满喜乐。让我原谅所有仇敌,让我的2007更精彩,美好。 奉主耶稣基督名求,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icole_J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m的评论:
在主内,我们欢喜快乐!
Nicole_J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翔子的评论:
在主里,我们欢喜快乐!
1m 回复 悄悄话
to NikiGirl ---
in the God's love
游翔子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感谢主的恩典和带领。恭喜你得到新生,祝你丰盛的生命在主荫下得更多的平安、喜乐和甘甜。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sofa :-) seems you had a quite productive year 2006, especially being adopted by 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