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emale underware from internet

(2006-07-18 18:01:33) 下一个
这两天的上海那叫一个热。热的大家火气都大了不少,我好像也是的,呵呵。
因为新买的内衣着实不爽了3个小时, 后来发现其实还是很好的。 我属于看见内衣走不动路的女生, 相信这样的MM一定不在少数。
内衣是女生的闺中密友,从来也只会向最好的女朋友展示新买的Bra, 还一起讨论一番,笑得前仰后翻的,就像是高中里刚遇见的样子。
记得高中军训的时候认识了江葳,因为我们身高差不多被排在一起,第一次叫她名字是因为排队就缺她了,大家都等着她不能回寝室,因此叫了她过来。 没想到,这为我们现在12年的友情开了个好头:)。
昨天,和以前的同事吃完饭,想起答应江葳要一起去看衣服的, 21.55分和她约好,10分钟之后在ESPRIT碰头。 我先到,先逛了一圈发现没有中意的,于是改去HAAGEN-DAZS等她, 期间接到她电话说TONNIE也要过来,要先去买晚饭给他;OK继续等,50分钟之后我发了个SMS给她内容如下:DEAR你迟到得很有想象力,我打赌我等你的时候一定比我见你的时间长。55分钟以后, 一个大汗淋漓的熟悉身影终于出现, 坐下来,喝完我剩的夏日特饮,接电话,叫买单,前后耗时6分钟,我打赌赢了。
临走送给她一瓶糖,也是别人送的, 我不喜欢糖,看看时间已经不早, 赶紧回家, 爸妈还等着呢,走在回家路上,汗如雨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