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染指

(2006-06-21 23:15:45) 下一个
小乖所在的城市已经悄然入夏了, 下午一点的光景外面的天空已面露阴沉, 相信另一场大雨马上会到, 不期待也不恐惧。 喜欢守在屋里任凭外面狂风大作,外界越是狂乱,心里越是平静,在这样的夜里入眠, 我知道又会是象婴儿般的。喜欢浏览别人的BLOG,觉得只要是对真实的记录就很令我着迷。 今天有一种冲动,呵呵说句题外话,小时候写作文时有过这么一句话说手里拿着半块烧饼,在园子里奔跑,突然有了一种想飞的冲动, 看来这么些年我还是如此, 回到今天, 我染指博客的一天,她会记录日期, 不用我用心记了很好, 我从来不缺少对偷懒的热爱, 从还未降生就有的爱好,一直保持到现在, 很执着。好, 这里是我的耕地了, 有归属感。要回去工作了, 止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