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架

白云意懒,偏来僻处媚幽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坦的那些事儿 (10)【诚聘版主】

(2010-05-05 16:54:08) 下一个
白云苍狗,事事难料。

08年3月27日,就在中坦奔到小康安享烟雨全民卜卦的时候,一点征兆都没有,德高望重的57班主,怀着依依不舍之心情发表了一篇 “告别中坛”演说。听众一片哗然,反响强烈得被称为“中坦地震“,所有人都在问:为什么?

57突然辞呈,按照当时的说法有两个原因:

1是因为中坛太年轻化,玩得不爽了;2是因为健康担忧,玩得不爽了。

一天和富婆俱乐部的卡卡说起此事。卡卡说:斑竹5染啥的? 张思德插了一腿,鬼使神差饭起来五颜六色花瓣。五班主低调退出。。。

我大跌眼镜的叫起来,瓦特,太8乐!继续继续!

卡卡端起茶抿了一口,咽下,才鄙视的看着我,“想核实细节,去找你本家徒弟。”
找他能有细节? 太好了,天助我也,我中坛事儿正写到这一节。

可是那一天我没有看到土地,晚上动笔时,我想起江湖8小帅说过的,“所以不用再问。就让我们保留一点难以参透的空灵感吧。” 嗯,我不要去问了,这里我说了算。我说:所有的理由都不是空穴来风,诸重是一块石头诸轻也是一根稻草。 

此地震之强烈,除了来得太突然,还加上更凶猛的余震。

那场余震好凶奥!狼王说:被挖出来看到“诚聘版主“的牌子,老爷还以为被震回第2节。

原来四黑5555555,哇哇哇哇哇哇之后,便投入了抢险救灾,背负着中坦人民的期望去找新老大。居然是没想到4黑这么个大牌模样,其实只是敢挂名做付统。后来我们看到的4黑写的那段经历,力邀丁庄大哥去中坛做老大,游说到半夜一点多终于说到很肯定的答复,开心地下了网。不料第二天一上网就收到丁庄大哥的变卦函,

==================================
黑班,中坛的八卦聊天,不太适合我,当观众行,做班主不好,不想得罪家坛的朋友,
==================================


熟悉4黑的人都知道她有多感性。那一刻,小黑的心凉得用她自己的话说:“让俺当场痛洒黑泪。” 以至于不好意思起来,“实在是有违俺BH银生的准则. 想想俺又何必介么在乎, ” 自责之后小黑凌然的驾一舟小帆,扑向大海,临走时没忘了喊救命。

当当当当, 小舟从此去, 海上渡余生也~~ 来源: 黑黑黑黑 于 08-03-28 08:40:49
大家多保重, 玩好玩好~~~ 


丁庄啊,为什么不能向网管申请挂中家两坛的斑竹呢?
他可能没去想什么叫自家,什么叫哥们儿,什么叫插刀,什么叫救局。(到这里,我想起他的恩怨录,问题就在标题错了嘛。何来的恩怨?那时侯你就已经表明了,所有的关系都能够用理性和利益去衡量的。)

可这中坦的事都不是用理性和利益去衡量的。中坛人出来一看,大门上赫然挂着“诚聘版主”的牌子。4黑呢? 于是对着大海放开嗓门的喊:黑丫,黑板,黑腕, 黑大哥,黑姑奶奶。。。喊声一片。

那个牛气轰轰的赌爷也在人群中,心里也着急,沉着脸在岸边踱来踱去,然后狠狠的说:四黑也走了? 这样大家都走了? 都没中坛了,手相也别看了。

这就是牛人和他人的区别,你觉得这卖不出去的帐,在他那里就卖出去了。

4黑当时就调转船头,说:俺最担心的就是这个 !!!!!!!!!!!!!!!。

兔妈马上接过靠岸的缆绳,4黑啊,俺答应你申请的哈,你不去申请回来你对不起俺!!!!。。。。(一不小心把个侠胆义肠给露出来,顾不上自己那些拖儿带女奔事业的推辞,就顶上去了。)

就这样4黑上岸,新斑竹组建工作完成,不管她以前认为中坦老大该是个什么样子,这以后中坦老大就是她的样子。剩下的工作是找两个男的入阁,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这个搭配呢,你要征求群众意见的话,中坦群众也贲当回事。几推几荐,一个人选落在 “横扫江湖”的马甲身上。

我在江湖那段记忆里翻出“横扫江湖”马甲的资料。此名最开始是桃谷大英雄肥婆婆起的 ,给大家共用,条件是非偏激人士,要求是不得用于任何有分歧的讨论中发表观点。后来肥婆婆把这名字全部转给掌门人,此人家谈老友,小屋老大。属于我其实没去考证但是很信任的一类人。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跟在自己熟悉了解的与之有长期交往的人后面排队交朋友就没大错。

按照常规,双方再表演几次谦顺和拥戴,这个事情就可以定下来了。可是历史阴差阳错,这个本寄厚望的横扫竟然因为想起用马甲挂牌而先烈了。太可惜了,vs 后来黄昏斑竹的说,生不逢时。

但这些都是小瑕疵。 第二天是个好日子。 3/29,那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吉祥的日子。

一大早,关注的人们一上坛就发现新班子重建大功告成。成员:4黑,藤李,兔妈
众人3呼万岁,喜闹新班。。。

在这以后,中坛还将发生许多大事。而最大的事情,当然还是版主的变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