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想阿兰 by Helensavva

(2008-08-22 13:59:22) 下一个

想阿兰2007-11-07 16:51:11

想阿兰

我的鼠标在闪 ,不停地闪,闪得我头晕目眩.闪得我的心都痛了.我知道,我的网亲网友和网爱们也和我一样,想阿兰了,想阿兰的咖啡,还有她的调戏了 …… .

想起那天与阿兰说再见 ,她说她要离开一阵子,我们禁不住忧伤缠绵,难分难舍,泪湿衣襟,我轻轻地告诉她: ” 兰儿哪 ,再回来,我们会等你. ” 只见那美丽优雅风情万种的咖啡店老板娘 ,突然抬起她迷人的脸,端起一杯酒,高高举起: ” HELEN,我也舍不得你们,我送你一首词吧,请你转给文学城的GGJJDDMM们! ” 原诗如下: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清天。
不知世上人间,今夕是何年 ?
我欲乘风隐去。
惟恐神楼仙宇,虚幻不胜寒,网亲浩瀚情,苦思不得见。
隔荧屏,心低唤,常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网长久,千里共一线。

HELEN 读罢诗,突然泪如雨下,鼻孔发酸,想要回首诗吧,一时没有思路,只知道不舍和难过,想找帮忙的吧,那些个网亲又不在身边:木兰撑着条长腿去SHOPPING还没回来,红卡和大鼻子在卧房里庆祝演唱会成功挂了请勿打扰牌,洁儿忙着织布搭天桥云梯呢,鱼狼,小优,小丢,胜利失踪好多天了,冰美人在写她的情诗,白公子跟着嫦娥卫星去飞天了,GLIDER带兵去欧洲打古罗马去了.闲言带领土村的妇女去日本访问了,JOHN1951的故事会正讲到兴头上 ……… .关键时候,找不到一个了,HELEN 急出了一身汗,

情急之下 ,HELEN也顾不上咬文嚼字了,只是紧握着鼠标,掏心窝子地对阿兰说:

亲爱的兰 ,希望你在新的工作稳妥以后,再回来!我回送你一首打油诗吧:
天涯万里一网牵
从未谋面心相连
今朝泪洒惜别离
愿君早日定归期
阿兰, 我会想你的,会经常去你的咖啡店转转,不要关店门哦,我最喜欢你那里的气氛了! ”

HELEN一口气说完,憋得不行,就到DARLING HARBOUR 去透气了,今天才回来,还是想阿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土村人民怀念毛主席~~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放肆的流露~~~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hehe ,把俺要说的都说光了,俺就坐在这回味吧。。。。呵呵。。。

楼下沙发上坐着的,说的你呢,就你失踪醉酒,还敢在这闹腾!!!欠扁。。。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额是面对面坐着也想你... ...
脸对脸贴着还想你... ...
楼着你这块小肉肉还想你... ...
今天抱着你还想你.... ...

想你~~~~
想你~~~
想S 你料~~~~~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haha......................

终于又开张了,可有地方呼朋唤友,气味相投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吓!整这么大动静
谁失踪了,这不都好好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