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情人节的故事

(2007-02-14 07:36:42) 下一个

情人节的故事 --- 给红妹


我知道, 这不是你收到的第一朵红玫瑰, 可是, 也请你接受它~


从外往里, 一片一片, 把花瓣撕下, 你会发现, 花心里, 有鲜红的滚烫的三个字, 真的, 它是驶自心海深处的精灵~

以后, 不再来打搅你, 也不想让你知道, 心痛的滋味, 没有了你, 我的心底由绿洲变成了沙漠, 断氧,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WW 回复 悄悄话 甜末是哪儿的?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爱的绝唱!爱总是让人心动、使人美丽。。。美丽的兰儿!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蘭 兒, 你 太 有 才 了 ﹗ 太 有 才 了 ﹗ 太 有 才 了 業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Wow, Wow, Wow...

I love You!!!!!!!!!!!!!!!!!!!!
uh-oh 回复 悄悄话 听完了《花心》,再喝一碗家乡的甜末吧,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潮濕的天氣讓你有了欲淚的情緒,
那就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吧。
哭泣其實不必有正當的藉口,
一如大笑無需任何緣由。
人們總是讚美笑,卻不鼓勵哭,
但一個不會哭的人就像從來不下雨的天空,
只任乾燥的情緒壓抑堆積,不見淋漓活潑的水意。
想笑就開心地笑,想哭就放心去哭,
能笑也能哭,是對自己的慈悲。
哭過的你將感到無限輕鬆,
一如雨後的天空無限明淨。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做一只蚊子,晕倒在你的蚊香下面" zt
:))

Happy New Year!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咋?~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兰儿;
不好意思, 但我还是发现这朵玫瑰是假花.
我是怎么发现的呢?
kilojin 回复 悄悄话 这支玫瑰绕得心都痛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拜個早年,兰儿情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又为谁伤心!!!!!!!!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做一只蚊子,晕倒在你的蚊香下面..没看呢,就知道是丢丢写的~~~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红卡、红杯加玫瑰。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是给红卡的吗?要是,给我也放一片花瓣,那也代表我的新。。。哈哈哈。。。
祝兰儿新年更加青春美丽,魅力无穷!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唉,严重嫉妒啊~~~~

这种好事儿咋就轮不到俺捏~~:))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窝的蒙香~ 痒 来拉~~活过来八^^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做一只蚊子,晕倒在你的蚊香下面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it is my favorite song, babe~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人工呼吸~~~~

花的心,~~~~~~~~~~`
http://shangting.cn/mdown/L2RhdGE4L1NvbmcvY2hpbmVzZV9tYWxlLyVENiVEQyVCQiVBQSVCRCVBMS8lQkIlQTglRDAlQzQvu6jQxC5tcDM=/%BB%A8%D0%C4.mp3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額 也 不 要 過 情 人 節 !額 來 陪 蘭 兒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讓 紅 卡 死 在 蘭 兒 的 懷 裡 八 ﹗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哎!不怕我吃味儿阿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文学成第一断背的红情兰俏。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不打你不骂你,专用感情折磨你!(zt)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祝兰儿情人节快乐!不想过节也可以快乐!天天都快乐!越活越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