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女语录 (微黄)

(2007-08-13 16:06:48) 下一个

A女,吾友也,谋面而不熟。涮之。

有一次组织上会餐,领导见我闲着也是闲着,就废物利用命我开车去接传说中的靓妹A。我绝非对美色趋之若鹜的轻浮之辈,但举手之劳也不好推辞。唉,谁让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接到A女,花容月貌,果然名不虚传。我坐怀不乱般慢慢驱车经过芝加哥中国城的大牌坊。A女见到牌坊上古训[礼仪廉耻]四个大字时异常兴奋。

A 女扭动腰肢,若有所思地自语,
[来芝加哥这么多年,我怎么从来没有注意过这“礼仪廉耻”四个字?!]

要是哥们儿我以前没练过,我肯定开车撞到树上去了。

没有注意过礼仪廉耻也不等于人家不本分不是?我打开音乐调节下气氛,继续开车。喇叭里传来任贤齐老歌[我让你依靠]耳熟能详的节奏,

让你靠
没什么大不了
别再想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有些事我们活到现在仍不明了。。。

A女原来还是百灵鸟,嗓子当然共鸣。哼哼了几声之后,A女突然反复重唱 ---

让你靠
让你靠
我让你靠。。。

一种难以名状的燥热在周身萦绕,我咽了咽下口水。灵机一动,突然想到了网上的一帖子,当你冲动的时候,请想起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你真是救命恩人呀。

她还没[靠]完的时候已经到了饭店。A女有些不舍,噘起小嘴儿低声嘟囔着,

[人家“高潮”还没(唱)完呢就到了!]

就在那一刻,我突然觉着芙蓉姐姐似乎都有些性感了。。。

* 纯属杜撰,难得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elen79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幽默呀,东北人,你的博客写得不错,会继续关注。
雾月 回复 悄悄话 让你笑,让你笑,
园子,怎末高潮还没到就结束了呢?
永不消逝的电波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使大家笑口常开。多谢了。。。
弄堂和胡同都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园子终于勤快一回 - 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