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遭遇明星 (图)

(2007-08-08 13:59:45) 下一个

明星就生活在我们周围,如果把七大姑八大姨朋友的朋友都算上,每个人几乎都能和些许名人挂上联系。

我总觉着名人又不是来自外星,大家都是平等的人。在名人面前双手捂着腮部大惊小怪手足无措真是失去自我太没面子。再说,咱以后没准也能成星。要是以后真成了名,被人家知道了原先咱在其他星星面前失态,那对我捕风捉影即将到来的名人形象不利,是不?

可是这回不一样,因为我跟这个名人根本就不平等。人家有2米多呢。

俺遇到了Phoenix 太阳队的 Shawn Marion!

在芝加哥我时常去看公牛的比赛,感觉球员们也就是比我高点儿比我有更多的时间打球。要不是我先天不足后天失养,我肯定一猛劲长成姚明,球技高下暂且不提,罚篮至少比奥尼尔和大Ben强。

昨天晚上我到公寓楼的健身房,一进门就看到一哥们儿在走步机上健身,那脑瓜子都快到顶天棚了。定睛一看,真的是Shawn Marion!太阳队虽说Nash拿了两次MVP,但是其实真正的看点在 Marion 和 Stoudemire 两门重炮,那篮扣的,咣咣的,老解恨了。

咱是真正的球迷,一时间忘了所有以往对明星的平等态度,实实在在地追了把星。

[Shawn Marion!] 我大叫一声,踉跄地走上前去,险些跌到,伸手和他热情握手。
在那儿[啊呀,啊呀]了半天,这家伙把我给美的鼻涕泡都出来了。

Shawn很平易,聊天中告诉我他买了栋楼下临河的Townhouse,赛季后来芝加哥住。和NBA明星合影留念是一回事儿,和他们住邻居一起健身那就是另一层面的壮举了。此时此刻,应该说点什么。

我诗兴大发,吟了句,

[我代表,代表社区的全体华人欢迎你!]

后来想了想,好像有些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的文章让俺笑出了眼泪..还有鼻泡
俺们那啥都好 回复 悄悄话 "我诗兴大发"hahahaa......你真逗。即使在我最伤心的时候,看了你的博客,我也能笑出声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