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mart Phone and Not-That-Smart Me

(2007-02-02 21:09:15) 下一个

这个信息时代,手机当然要跟风。别人都pda,咱咋地也要来个smart phone。俺新换的手机电邮,上网,短讯功能多多,正臭屁间,不想没过数日它居然边缘开胶,很不给面子!

俺琢磨,难道是made in china?

男人嘛,天职就是fix stuffs。

到沃尔马买了管儿万能胶水。我心想,小样儿我粘不死你!撸胳膊挽袖子,朝着手机破损处点了几滴胶水,用手指涂匀。成功在即,正想奖励自己,突然发现手指居然和手机粘在一处。

啊呀,叫板?!我使劲一拔,不想半平方厘米的娇嫩肌肤居然留在了手机表面!

痛!我像婴儿般狠狠地吮着手指原地打滚。半天才龇牙咧嘴地咬着嘴唇爬起来。痛定思痛,痛何如哉!?不过转念又一想,胶水够瓷实,质量大大的好,这两美子花的值!应该高兴才对。就破涕为笑,露出农民的笑容。嘿嘿。

都怪咱是个精益求精的人啊。一看这工程质量还有些不满意,手机有一角落还可以更上一层楼。再说,这胶水还有些剩余不是?前辈教育俺们不能浪费资源!就又猛涂了一气儿。

这回有经验了,咱戴上手套了。叹,失败真乃成功他妈呀。

没想到又出褶子了。胶水水漫金山,汹涌而出,居然流到了手机表面!我赶紧用手揩干,结果手套居然被粘住。而且胶水顺着边缘流到了正面,而且又顺着手机按钮的空隙渗到了机芯。我心一沉,大喊,NO!!!

真是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结果,手机大半的按钮被胶水糊死,动弹不得。最可笑的是通话键被永久地粘在按下的位置。结果最后和我通话的靓妹同事在一晚被N次莫名呼叫,虽然我连声道歉,还是惹来她老公的极度怀疑。造成他人家庭不和谐导致社会不安定。

哎。都是月亮惹的祸。

结果我几百美刀买来的smart phone,居然死在了小小的一管儿胶水手里。

不禁又感慨万千。叹,呸,Smart phone, 啥呀?!又叹,Smart phone也许真还需要个smart person 来操作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的眼镜也是这样报废的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American Pie里面把自己的两部分粘在一起的那个男孩子了,嗬嗬,你这还不算啥呢!
dmy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可惜了那手机,我都替你肉疼。那胶水厉害着呢,不愧被叫作crazy glue。俺在实验室给薄膜补洞时,经常被胶水把手指头粘住。不过俺可比你有经验多了,从来不来蛮的,每次遇到这事,我都用刀片小心的把手指头们分开,再一点点把胶刮下来。死吗当活马医,你也试试?
白菜土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可真是服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