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ancun 的狗肉馆 (图)

(2007-01-23 20:56:09) 下一个

我和小李子在墨西哥Cancun度假的时候,因为我们俩都不白,为了保养娇嫩的皮肤,所以只是偶尔晒晒太阳。整天大多数时候就只想着吃喝玩乐。

住的宾馆吃喝全管,不过这整天吃自助餐也不是长久之计呀!

老想吃点儿特色。

一日,小李子兴匆匆从外面回来,兴奋地跟我白霍,说他看到一家当地上好狗肉馆子,一定要试一试。

我大老远跟他去了一遭,到了门口我鼻子都气歪了。牌匾上赫然写着 [河内]

我说小李子你真是个天才。只有天才才能把[河内]看成[狗肉],饿疯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吃狗肉还可以这样好玩、
Littlesis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想必小李子想狗肉太久了。
江湖中人 回复 悄悄话 That one next to Rio SUCKS!
flyflyyan 回复 悄悄话 哎!
大哥终于更新了。
每天郁闷的时候就来这里溜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笑话。
我高中的时候很喜欢英语,有一次去一个大学的英语角练习英语,遍寻不着。迎面走来两个老头在说话,我一听,英语!激动地跟在他们身后,走了一会才发现,他们讲得是我家乡的土话。
要不,画饼怎么也能充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