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与women

(2006-12-18 13:28:15) 下一个
. 12/18/2006

突然联络到一个好多年未见的哥们儿,碰巧他也在芝加哥。跟我在网上聊天时我邀请他新年夜到我这儿聚会。他问我都有谁,我在屏幕上打着汉语拼音的[我们],然后想介绍其他来聚会的名单。没想到他马上回复说他一定到。又说我这么多年还是未改英雄本色等等。

我问他我的英雄本色是什么呢,我咋忘了呢?他说[还是那样好色呀]什么的。

我心里嘀咕这是从哪儿谈起呀?我这么一老实人!

结果一看我刚才打出的回复,你猜怎么着?
汉语拼音的[我们],用英文字母打出来就是 [women]!

我比窦娥还冤呢!

*****

遍插茱萸 10-16-2010

一日,思乡情切,小李子诗兴大发,仰天叹道“遍插茱萸少一人”

在北美长大的David满脸疑惑,不解地问,“茱萸是谁呀?”

我耐心地解释,“茱萸是小李子家乡的一个很漂亮的妹妹。大眼睛,双眼皮,乌黑的长发,蜂腰肥臀。。。”

“茱萸什么都好,”我接着说,“就是生活作风有问题,被村里的男人插遍。”

David很兴奋,“没关系”,又试探问,“我也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笑着说,“而且,TMD 就少你一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