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喝草

(2006-06-20 06:18:13)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去商学院上课之前的两个小时,压力很大的样子。想来想去,还是打电话叫了R来接我。 临出门和一个电话系统推销员谈了一下。现时不知从哪里来了这么多电话系统公司推销,从来接他们的电话都不耐烦,今天决定签约。原因简单,推销员是个韩国的男孩子,干净帅气的样子,有一点紧张,刚出来做事情大概。虽然也是因为他答应白送很多电话credit,但异性相吸的理论到底是处处得到证明的。 买了SUSHI,到了学校,买了我的常规饮料:3个小时我一般要喝两瓶。一瓶草饮料--我给的名字,因为的却也是由很多种草和水果制成的,绿绿的沉淀了半个小瓶子,看起来怪怪,喝起来更怪。谁让现代人都开始向往原始了呢。有一次,R来接我下课,我提前了,加拿大老师,没什么姜德勒就提前散了。于是门口聚集了几个等着另一半来pick up 的同学。我打电话催他,放下电话,就看见他的车带着一股F1的架势冲过来,一个急转弯,停在我前面。我上了车,他道歉,说不知道我下课早云云,我想如果他是这个车子,一定是上气不接下气说这话的。总之,我说,你辛苦了,我请你喝草吧。就这样,一路上笑着回家,路过灯海,路过这一天的疲惫。从此每次送我到学校后,他就说,别忘了喝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