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女

冰红豆, 现代美女诗人.
正文

我是你永远美丽的中国狂女!

(2004-10-28 18:28:58) 下一个

我是中国的美女

我的美

象喜马拉雅山的雪

一样洁白

 

你在异乡

一个忽然感到沮丧

的深夜

扔去你绝望的酒杯

想到我吧----

我的长发

象扬子江一样

覆盖

你的身体

 

白天有人

无意轻视了你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胳膊

象冬日

一样清香

 

如果你的妻子

抛弃了你

来找我吧----

我的脖子

比喜马拉雅山的雪

还要清香纯净

 

属于所有热爱家乡

热爱平等

热爱和平

热爱中国女人

的男人

 

不用看你的护照

凭乡音,凭目光

凭你写的中国诗或古词

我给你无限的信任

 

如果这是一个

你绝望的夜晚

来吧----

我的中国古琴

等著你!

我的龙井新茶

等著你!

我的陈年二锅头

等著你!

我无瑕的玉观音

等著你!

 

我是你

永远美丽的

中国狂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妙!中国女最美;毫无疑问!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厉害!我喜欢二锅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