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妞今天十五了!

(2013-07-07 05:49:23) 下一个

        今天是日本的七夕节,去店里进得不容易出来也费劲,发誓再也不在节日去店里了,简直是遭罪么。。。。

可有的店不得不去,比如说蛋糕店。。。。

        郝同学今天十五岁了,出生时胖得让大家惊呼的“九斤姑娘”如今出落成一米七零的苗条大姑娘了,真是不敢回首啊。。。。。
      
       问她今天想吃啥?

       答: “丝瓜。”

       啊哈,这个还真无法满足。。。。

       生日这天郝同学最大的收获是,对“尊老爱幼”一词有了全新的理解:“所谓的尊老爱幼就是这个意思,我比弟弟老,弟弟应该尊敬我,啥事应该我比他优先,我比爸爸妈妈小,爸爸妈妈要爱幼,凡事应该让着我。”。。。
       晕倒!把聪明都用这儿了。。。。

       该做晚饭的时候, 郝同学对爸爸说:“今天是我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我俩都应该享受点儿待遇,是不是晚饭可以由你来做啊?”

       答:“不会做。”

      俺说:“以前会的怎么现在就不会了?看样子这辈子再也别指望吃你做的饭了!”


      答:“啊,说啥这辈子得做顿饭给你吃。”

      俺绝望滴说:“那估计是俺快要入土的时候,最后一顿晚餐。”


     谁也指望不上,还是只有俺这个受难人动手了。只做了两荤两素,加一个蛋糕,最后素的差不多光了,荤的剩下了一些,不是味道不可口啊,天太热了,大家也都没什么胃口,战斗力弱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