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倩女幽魂----吻下去,爱上你

(2009-10-25 07:16:43) 下一个


吻下去,爱上你


遇见你需要运气,爱上你却要多少勇气
渺小的我只忠于自己,人世间却容不下一段传奇

有人说该忘了你,我宁愿忘记了我无知
失去了你讨好整个天地,有什么值得了不起
我不顾一切让世界停止,也要换你一个坚持
人生的结局,不相聚就是分离
也总算留下了相爱的痕迹

有人说我该放弃,要反悔比执迷还容易
最难的是失去爱的能力,在孤独里醉生梦死
全世界都在等着我看着你,让我吻下去爱上你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56478573.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春兰秋思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偶然家GG贲小资的嘛,俺也喜欢这个歌,唱得有点另类但粉有味道。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的评论:这是几年前俺LD推荐给俺听的歌,乍看歌名也是起一身鸡皮,可听歌后感觉没那么麻人,觉得挺好听的。陈小东唱的。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啥时变得这样大胆?进来瞧瞧........
原来是你"爱戴"的那个男声啊!
我浑身都是goose bumps,his voice or cold?
真不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