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天空

爱无时无刻充满人的一生。。。
正文

窗外的景色

(2016-04-23 21:51:49) 下一个
在我居住的地方,朝向正北的窗外正对着一片开阔的绿地,那里有几片因雨水而形成的池塘,和成片的芦苇,成为各种鸟儿,大雁,长耳野兔,小鹿,土狼和加拿大鹅栖息的乐园。每天清晨,天色尚黑,窗外传来喃喃鸟语,断断续续,伴随着微微的晨风,传入耳中,是那样神秘的安静。不久朝阳在远处的地平线上准备升起,它的光线就将天空开始染的红红的,有一群飞鸟开始被这自然之光吸引,在天空起舞,一瞬间,太阳跳跃出来,璀璨的光线将天空染得仿佛如火,那一群飞鸟也刹那间狂舞起来,相互呼应。。。
 
一天之中,更多时候是在加州碧蓝的天空中出现的种种奇特形状的云,他们时而像天使列队赶赴风云大聚会,时而如精灵的身形,云衫飘飘,长袖善舞。。。一次我抬头望去,就见到大天使长麦克正在我的窗前,身形巨大,我立时向他祈祷。。。
 
风云变幻,色彩斑斓,无人类之手可以涂抹的色彩,我如在梦中,相信这宇宙间充满我们所见和所不能见的存在,而为此心中充满对造物主的敬畏。。。
 
临近傍晚的时分,即将落下的夕阳将它那最后的余晖无私地洒向大地,窗外那片草地上的浓浓的绿色被染上一种金黄的颜色,不时天空还会出现几道巨大的彩虹,所有的景物都被调和成一种难以描述的奇特的色调,映衬着天上那些晚霞,仿佛童话一样。倦鸟归巢,鸣叫声不绝于耳,常吸引的我发呆长久伫立窗前痴望不已。。。
 
这景象使人不禁感叹造物主之伟大,放任思绪,只冥想神的王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