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篇博客

(2006-07-10 17:54:53) 下一个
今天总结一下,我依然感觉不错!不论明天是否大病或者死亡,目前还是赢家。看着周围的人忙碌,自己没有什么感觉,逃避易于减轻压力,还不觉得特别不妥,也许由于逐年衰退的记忆不会让我改变,有人说我是顽固分子。不过我也是在顽固的世界里完善着的嘛!其实我也废弃过曾经的想法。

办不到的事情应该归罪于心身不合一吧,总是因为身体的连累,是啊!干嘛要那么累,和我这个身体一起苟且享受临死前的安逸吧!心回来了。

呵呵!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吗?舒服是看出来的吗?得到认同如果会感觉不孤单,那么没有作为就会被人群驱逐?很多看似疑惑的事物啊!总之不去思考了,现在很舒服是很庆幸的不是吗。

如果努力是为了后来的子孙幸福,我也不会放弃分享前人留下来的成果。为什么不把更多的过程转化为停顿呢? 如果画是艺术,那么美丽就是一瞬间,一个停顿吧! 举止和语言让人们有了思想还是思想让人们有了语言和举止?摆来拼去语言看似好玩,也能把人圈在狭窄的地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苦短,来去匆匆...
浪漫一身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