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箫鞋冰鸟紫晴影蜜荷桌拂链芊颜丘荷槿6松香碧+冈路,成功转型,没人猜我,ye!

(2021-11-30 19:08:10) 下一个

不去找我的帖了,贴名字我都忘了,直接把我的原文帖过来坦白吧,21个美女ID,加老羊,老路。

三网下去还是有漏网的。

我通过编文字,发现好几个ID组成的锦句,简直浑然天成,以至于我越写越上劲。活动发生在秋末初冬,写第一篇时我想借着天气抒发一下惆怅的情绪。第一句一出我的情绪立刻就有点上来。

  • 风清小月明, 紫竹箫声咽

夜黑月明,箫声更增添寂寞。其实我第一次写的是,风清小月光,后来觉得越写越文艺,这句似有不妥,推敲之后光改成明。有图为证:

然后草鞋都结了冰花,可见冬天到来了。接下来我发现了我最爱的一句,完美的描述了当时的季节交替附带微妙的情绪

  • 秋日晴天远, 疏影笑寒临.

秋日晴天有一阵没来了,我希望她能看到这句,疏影你这ID怎么就这么妙啊,眼看着明媚的秋天远去,你却反转了情绪,乐观地迎接冬天来临。

 

最后的全文如下:

【情书笑坛】

风清小月明, 紫竹箫声咽,

草鞋结冰花, 水鸟紫海浮.

秋日晴天远, 疏影笑寒临.

独处思蜜姐, 荷需恋同桌.

 

第二篇,我还想按照这个思路,当时扫了一遍笑坛当前页面,几个ID映入眼帘,然后我就发现了最不讲武德的一个ID/短语/句子

  • 不知所起

这简直百搭,千搭,万搭,不论说啥你都可以不知所起,哭笑打闹,一律不知所起没毛病啊。这里我选的是,晓风轻拂, 不知所起, 然后我又被俩妹妹组成的句子惊艳了,二妹、三妹,虽然不是同一个哥。芊草婧婧, 许你欢颜. 全文如下:

【婧婧欢颜】

晓风轻拂,

不知所起,

芊草婧婧,

许你欢颜.

第三篇,接下来还真的碰到了更多的惊喜,无意中写出了世外桃源的感觉,此时只想出了一句

  • 山丘羊冈老路远,

实在找不出那么硬朗的美女ID去与山丘搭配了。老羊,老路,顶上了。

然后想放什么?花啊,草啊,树啊,山啊,记得66当天露过面,松松是时刻在猜谜,关键是如何放进去,最后再加上天气就丰满了, 于是又有了一句天成的大爱锦句:

  • 香水雨过碧蓝天。

蓝天如果那几日在笑坛多晃悠会儿,我也不至于燃烧这么多脑细胞。全文如下:

【山路雨后】

山丘羊冈老路远,

一荷独秀木槿艳,

溜溜山梁青松站,

香水雨过碧蓝天。

第四篇,记得我中学班主任的锦句:话多屁稠,夜长梦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举头望明月,低头思蜜姐,就梦到笑坛宴会,梦到了蜜姐。于是第二天有了这篇:

【蜜姐! 你喂我块骨头是什么意思】

蜜姐及众笑友,

       这两天的笑坛的情书活动真的是如火如茶,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脑子里全是各种情书.

晚上做梦就梦到了笑坛.  梦里在举行一场宴会, 众笑友围坐一个大圆桌, 中间是转盘那种. 但不知为什么我没坐在桌子边,

而是端个盘子坐在两个美女后面. 总的视线比较模糊,还觉得桌上雾气腾腾, 但面前俩人很清晰;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蜜达. 两个短发美女。

小月在右蜜姐在左. 蜜姐与小月之间有个空间, 但不够放进一张椅子,我就对着那个空坐在她俩后面. 蜜姐与小月还不时地聊天.  然后有一盘什么好吃的剩下最后一块, 蜜姐下手拿了起来随手塞进我嘴里说: 这最后一块给你.

我心里挺美, 一尝很还好吃的感觉, 可是再仔细一品,怎么是块骨头啊,心里一沉, 又一想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 你不是养猫的吗? 可是,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蜜姐, 你喂我块骨头是什么意思?

请众笑友给评评, 这是什么意思?

千真万确的梦.

[星空仕女图]

俏眉淡淡睫毛弯,水晶灿灿阳光闪。

燕然山昼仍以梦,海雾难藏绑架案。

学霸无双敢当先,爱唱雅韵浴蓝天。

星有林夕一点懵,铜锣响过战事酣。

[中秋夜梦--唱坛]

中秋月夜一梦圆,

蜀风雅韵现云间,

佩仪风华演唐歌,

无问宋明清与元.

[加料大风歌]

中秋月朗兮秋水长,
不知所起兮梦水乡.
唐歌雅韵兮展风华,
枫林夜雨兮雪飞花.
风过无痕兮时飞渡,
坐看云起兮宛若初.
醒来黄昏兮仍以梦,
星若有林夕一点懵.

枫丹凝白露,万湖泛小舟。

心雨抹烟尘,岁月酿沉香。

疏梅淡月寂,疏影浅斜斜。

晓青云霞艳,假日云燕稀。

杜鹃盛开时,山花皆浪漫。

轻拂琥珀泪,盈盈一笑间。

【婉约星空】

枫丹凝白露,万湖泛小舟。

心雨烟尘落,疏影浅斜歇。

晓青云霞艳,假日云燕嘻。

疏梅淡月静,岁月酿沉香。

山花浪漫日,杜鹃始盛开。

轻拭琥珀泪,盈盈一笑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