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哼首歌,口齿不清者福音

(2018-12-25 02:03:47) 下一个

本以为我会近期能帖一首摇滚,与窦唯,崔健找到了共鸣,但关键点还没学好。 看电视的时候被周董哼歌吸引了,我老婆讲话就觉得象念经挺优美唱的什么根本听不清, 招啊,我不就是有点口齿不清,这歌可能更适合我。一唱起来又发现一个大大好处, 不用担心有邻居找上门签名,哪怕半夜三更家人都睡觉也照样能把事情办了。  要是声嘶力竭地:  “我曾经问个不休休休。。。。” 必须等白天才敢练     建议口齿不清同病相怜的兄弟们都可从周董的哼歌入手。

搜了一下,第一个看到了青花瓷, 我立刻就想拜大神了,

周杰伦的中国风多数是方文山作词, 方大神简直当代李白, 这青花瓷歌词难得有点变态。 我给我老婆读了几句,居然听不懂。 还有周杰伦大神,这曲子听一遍根本什么都记不住, 哪像沾伯,沧海一声笑听一遍永生不忘。 还有周大神断句也飘忽不定,小镇惹了你?这什么鬼,

 

 

我家收藏的三件英格兰Johnson Bro's 的青花瓷,可牛了,每个碗底都有dishwasher, freezer, microwave safe的字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青花瓷可牛了,每个碗底都有dishwasher, freezer, microwave safe的字样“,原来青花瓷很亲民啊,上的了厅堂, 下得了厨房:))

唱的好棒啊!祝移花接木大师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