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虽然

(2016-01-22 12:27:24) 下一个
虽然
         
虽然,
我们被命运分隔在天涯!
但是,
我还是看到妳啦,
花丛彩蝶纷飞,
从美丽图画,
我看见青春年华!
 
虽然,
我生的时候妳还没有生!
但是,
妳可以生在我的家,
让我好好爱妳,
我会是一个,
宠爱女儿的爸爸!
 
虽然,
妳生的时候我已经老迈!
但是,
我可以雾里看花,
让我好好看妳,
我就是一个,
挚爱鲜花的人啊!
 
虽然,
花瓣上挂着美丽的泪花!
但是,
那是闪烁的朝露,
小蝴蝶快飞吧,
花儿正盛开,
听到鸟儿在歌唱!
 
虽然,
我们被命运分隔在天涯!
但是,
那是只咫尺天涯,
天涯并不遥远,
我为妳祝福,
幸福快乐无涯!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