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雪

(2013-07-23 19:57:55) 下一个
爱雪
我爱雪
是因为雪美丽
雪儿称为花
是因为雪好像花儿
一样美丽
是因为雪
比花儿更美丽

我爱雪
是因为雪高洁
雪来自天上
没染地上的污秽
雪是白色的
雪如果愿意
和白在一起
白就有了
更漂亮的名字
白雪

我爱雪
是因为雪温柔
雪装点江山
可以悄无声息
只见千树万树梨花开
雪关爱大地
可以一冬呵护
临春融化自己
灌溉禾苗

我爱雪
是因为雪美丽
我爱雪
是因为雪美丽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