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绝望,或许••••••

(2013-04-10 20:39:48) 下一个
绝望,或许••••••绝望是一个太可怕的词啊!绝望好像是绝对没有希望,断绝了希望,多么可怕啊!到底是不是?其实不是!如果绝望的只是一件事。我说:可以选择放弃!我不是刘翔,如果我要拿奥运会冠军,我肯定会绝望的。不如我选择放弃。即使是全国,省,市也不行的!我可以挑战自我,如今我却已经老迈!我可以锻炼,延缓衰老。我们不能因为一件事不能成功就绝望!有的人认为自己在许多事情,或者夸大为所有的事情上面都绝望了。那怎么办呢?我说: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绝望的!我与一位我尊敬的老人有过一次谈话。他说:现在我不行了,只会吃饭,拉屎,睡觉。我说:能吃得下饭,拉得出屎,能睡得好觉真是不错啊!即使有一天,吃不了饭,拉不出屎,睡不成觉;呼出了上气,还不知道能不能吸进去下气。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这一天的,也不能绝望!我是一个基督徒,每一个基督徒都知道歇下了世上的工,可以有荣耀的归宿。朋友,我最亲爱的朋友!绝望,可以是一次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啊!经历过小的失败,以后会取得小的成功。经历了大的失败,可能会取得大的成功!就是同样的问题,可以有不同的感受。一位长者告诉我们,如果我们跌一跤,当然不好。只是提醒我们以后走路要小心!我看小孩子,无数次跌倒,慢慢地我就赶不上他们了。我们不会责怪他们跌倒,他们也没有因为跌倒而绝望。经历大的失败,如果能够振作起来,一定会有大的成功。朋友,我最亲爱的朋友!有的朋友有过许多失败,或许自己以为是太多的失败!绝望就是没有希望,没有就是零。零点不要紧的,零点就是起点,零点就是一个新的开始。绝望可以是希望的起点。(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不容易。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其实世间最可怕的是自己战胜不了自己!为自己设置障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