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事新编]柳下惠坐怀不乱

(2012-04-22 06:14:40) 下一个
[故事新编]柳下惠坐怀不乱

柳下惠本姓展,名獲,字禽,是鲁孝公的后裔。

柳下是地名,他的封邑,“惠”是他的谥号。

柳下惠是一个与孔子可以齐名的教育工作者。

孟子赞扬他:柳下惠,圣之和者也。

因此他还有“和圣”之称。

现今,山东新泰,有柳下惠重新修的墓。

新造了“和圣园”。

柳下惠最负盛名的是:坐怀不乱。

马英九先生说:坐怀不乱他做不到。

马英九先生坐怀乱了吗?

没有!

他因为坐怀不乱做不到,所有他不让人家坐怀。

这是绝招啊!

男人都要学一学!

美女坐怀能不乱,柳下惠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不信?

我的外孙女是百分百的美女!

同意不同意?

我的外孙女是坐在我的怀里,我最多亲亲她了。

美女坐怀不能乱,一乱孩子不就掉下去了。

我想柳下惠,柳下惠坐怀不乱也可能就是外孙女。

也可能就是孙女,还是孙女可能性大一点。

曾孙女,曾外孙女;玄孙女,玄外孙女也有可能。

据记载,柳下惠九十岁时上门求教的学生还有百余人。

所以柳下惠很高寿的。

如果有美女去山东旅游,可以去新泰看一看?

不然去“和圣园”看看,还有柳下惠的塑像。

在柳下惠的怀里坐一坐!

不用担心,柳下惠是坐怀不乱的!

美女去山东,也去新泰看看在柳下惠的怀里留个影,看他乱不乱?

(金重阳)(本人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坐怀不乱是不容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