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鞋子的传说(二)

(2012-02-25 05:15:47) 下一个

鞋子的传说()

鞋有很多传说的,您听见过没有?

您想知道吗?

据说:有一双鞋子,改变了一个人的命运!

谁知道:是什么鞋子,又改变了谁的命运?

不让您猜谜了,我自报答案:是水晶鞋,一双水晶鞋改变了灰姑娘的命运。

水晶鞋,水晶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我真不知道。

以前我年轻的时候自我吹嘘,其实是开玩笑。

我说:我是万宝全书不缺角,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万宝全书还多一个角。

有时候多一个角也不一定好,折过来也就挡住了一个角。

我真不知道水晶是什么东西!

据说意大利的水晶很有名气,我的女儿送我一套意大利的高脚酒杯。

特意说:是意大利水晶的,很贵的。

我说:妳拿回去,喝酒只要是知己,对着酒瓶子喝都没有问题!

不需要高级的意大利水晶高脚酒杯。

女儿说:这是我的一片心意!

我看她有点不高兴了,连忙说:谢谢!谢谢!我也见识见识水晶吧!

我看水晶酒杯和玻璃差不多透亮一点,厚实一点一样会碎的。

为什么说上面这么许多话?

就是要说,水晶鞋就是玻璃鞋子。

而且还是玻璃小鞋。

您不要说灰姑娘的脚很大,因为大姐先试过穿不下。

就灰姑娘刚刚能够穿上。

其实水晶鞋不穿就不穿了,嫁给王子不一定幸福的。

据说香港有一个女孩子嫁给了丹麦王子,当时大家都看好的。

我只是偶然看到这个消息,也不当一回事,但是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他们离婚了,现在离婚也是很普通的事情。

意思是嫁给王子不一定幸福。

鞋子有时候紧一点,穿一段时间可能会好一点,即使不好不穿就是了!

但是有时候穿小鞋不是说一双鞋子。

如果是玻璃小鞋呢!

鲁迅先生说过:门是命运的框子,叫人出入不得不低头。

那只是出入低一下头,鲁迅先生觉得受不了!

玻璃小鞋您试一试,就算是水晶小鞋好了!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