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鞋子的传说(一)

(2012-02-23 12:41:16) 下一个

鞋子的传说(一)

 

鞋子有很多传说的,您听见过没有?

不论您听说也罢,没有听说也罢先来猜一个谜语吧!

谜语:天不知道地知道,您不知道我知道。

谜语打一个东西,其实也没有东西。

谜底当然不是鞋子了,谜底自然和鞋子有关。

不能再给多一点提示了。

 

谜语放过一边,继续说鞋子的传说。

有人说:人生的半是在床上度过的,还有一半呢?

下了床就得穿鞋子,就算在家里也得穿拖鞋啊!

出去当然要穿鞋子了,不过也有不穿鞋子的。

不穿鞋子的神仙,叫赤脚大仙,有的人不是神仙,他赤脚啊,也叫赤脚大仙。

赤脚的不怕穿鞋的。

鞋子是保护脚的,脚受到保护当然娇惯一点了。

有一批人也不穿鞋子,与职业有关的,就有赤脚医生。

不要全盘否定赤脚医生,赤脚医生在当时是解决了许多问题的。

当然赤脚医生需要提高。

 

要睡好觉需要一个好的床,主要是舒适,不在华丽。

不过如果有足够的疲劳,睡觉一般应该可以的。

 

鞋子最要紧的也是舒适。

没有人会说新鞋子不好,但是事实上是旧鞋子穿起来就是舒服。

因为鞋子是穿出去的,好不好看也很重要了。

鞋子有各种鞋子,但是你们知道不知道鞋子最容易贬值。

落地跌半价,意思是鞋子只要穿过一次,到外面走一走就跌一半价钱。

没有人愿意买旧鞋子。

 

以前我在复旦大学保健科工作,星期一经常有同学来看脚。

有的打起了泡,有的磨破了皮。

就是因为星期天穿了新鞋子出去啊!

我告诉同学,新鞋子先不要穿出去,先在宿舍里穿几天,没有问题才可以穿出去。

我自己也是有教训的,有一次穿了一双新皮鞋出去。

感到有点紧,想坚持一下吧,我不怕痛。

哪里知道,一出去就越来越痛,越来越痛。

痛到走不回去,实在走不回去,赶紧找一个鞋店买一双松一点的鞋子。

一穿上去就不痛了!

售货员过来,要我把新鞋子脱下来,给我把鞋子装起来。

我说不用了,就把旧鞋子装起来好了。

 

有道是:衣不离寸,鞋不离分。

鞋子差一分都不行!

送礼物就不要送鞋子了!

当然带女朋友去买鞋子,送给她不受这个限制。

当然带小朋友去买鞋子,送给他们更不受这个限制。

据说:有一双鞋子,改变了一个人的命运!

谁知道:是什么鞋子,又改变了谁的命运?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