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女神

(2008-09-20 16:30:49) 下一个

月亮女神

 

月亮女神

是我大地

是我地球的伴

唯有的唯一

 

月亮女神

是我夜空

是我地球的夜空

唯有的光明

 

月亮女神

是我海洋

是我海洋的潮汐

唯有的激情

 

月亮女神

是我夜空

是我夜空的休憩

唯有的

 

月亮女神

是我心田

是我心田的憧憬

唯有的遐想

 

月亮女神

是我

是我的游子

唯有的思情

 

月亮女神

是我豪情

是我儿女的私情

唯有的见证

 

月亮女神

是我月亮

是我月亮的女神

唯有的女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嫦娥

皓月
微风
醉了的后羿酣睡
吃了那长生不死仙药的嫦娥
身体徐徐上升
霓裳飞舞
远离了
朝夕相处的后羿
远离了
家乡

今夜
桂花酒
醉了
桂花飘香的
岁月
无忧的
玉兔
捣药
嫦娥却伴着
千载寂寞

远处传来
笛声
可是地上
后羿
有声的情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