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年我们也恋爱(之二)

(2008-01-17 14:50:57) 下一个
当年我们也恋爱(之二)

这算不算是一次恋爱

 

那年我在虹口区中心医院实习,我们实习一年。

时间是这样分配的,四个月内科,四个月外科;

妇产科,小儿科,传染科各一个月;

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就一个星期。

一年是不是就用完了

在我实习外科的时候,我管八张床,有一张床借给了内科。

床借给了内科照例是不要我管的。

我管的是女病房,当然是一个女病人。

入院诊断是:发热待查。

发热待查是要做一个检查;基础代谢。

做基础代谢检查要求是早晨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做,送去检查。

照例是应该由夜班护士送去检查的。

早晨是夜班护士最忙的时候啊!

她们说你去送一下吧!

用轮椅送,回来就让她自己回来好了!

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也没有留意。

事情没有完,她出院后给我写了一封信,表示感谢的意思。

我是第二军医大学的,部队管得很严的。

我也不知道这一封信是不是应该交上去。

就是交给领导,就是没有交。

过了很久,其实还是不久,我写了回信,还见过一次面。

就一次!

(可不许告诉我们领导啊!)

后来呢?

就没有后来!

如果有后来,不就没有现在了?

抱着熟睡的外孙女,往事就像輕烟飘轻轻地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漫端 回复 悄悄话 对人老了都这样,男人更是这样,有句话叫:中年危机,说的也是这个意思.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人老了都这样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