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年我们也恋爱(之一)

(2008-01-17 14:49:48) 下一个
当年我们也恋爱(之一)

是真实的事情。

我是第二军医大学的,66届毕业67年离校69年我又回到上海。

我的妹妹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我的妹妹是一医(上海第一医学院)的。

她也是一医的,一医现在并到复旦了。

我妹妹的同学,她分配到西安,她说分在二地不合适。

她就介绍她中学的同学,在上丝三厂工作,人很漂亮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我家,一到我家,她就觉得不对。

吃亏了,怎么到了我家,不是送上门去给我看吗?

为了扯平,叫我去她家一次。

这当然没有问题了,她家里有很多人。

爸爸,妈妈;哥哥,嫂嫂;姐姐,姐夫;妹妹。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侄子。

后来告诉我,他们对我还是满意的。

就见了几次面,最后一次,她问我,你为什么这么瘦?

我说我身体很好的,就生过肝炎,全好了。

第二天打电话给她,她说不谈了。

为什么啊?

她不说。

通过妹妹,妹妹的同学打听到了。

他们单位,有一个人患肝炎,死了。

他死关我什么事啊!

就把我踢出局了。

当然我后来也结婚了,结婚不久肝炎倒没有发,516被揪出来了。

她免除了这场灾难了。

后来,我儿子也有了,她还来看过我。

我很好啊,是身体很好。

人生是不可以选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珍惜自己的拥有最宝贵。

我哥哥那也是老回忆别人给他介绍的女友,有意义吗?没得到的也只能是个未知数,他却象是如数家珍一样。

我是个女人,很爱幻想的人,但我从不去想谁谁追求过我,我也不去想我曾爱过谁,不现实的我都不去想,我只知道我的先生是我一辈子最珍贵的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