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是没有拿到钱(小笑话)

(2007-10-31 21:33:03) 下一个

有一个律师,很有钱,但是又很吝啬,很难从他那里拿到钱。

有一次他的妻子得了急病,没有医生愿意给她医治。

他跑去请一位医生。

医生说:“我怕看完病以后,你不会付钱给我。”

律师说:“这是五百英磅,无论您救活了她,还是误诊医死了她,我都将如数付给您。”

医生这才放心,虽然全力抢救,但是病人还是死了。

医生表示了歉意,然后要求律师付抢救的酬金。

律师问:“我的妻子是您医死的吗?”

医生回答:“当然不是,我的诊断和抢救都是没有问题的。”

律师又问:“这我同意,那么您把她救活了吗?”

医生回答:“这很抱歉,她的病情实在太严重了。”

律师说:“这我能理解,既然您没有把她救活,也没有把她医死,那么按照我们事先的约定,
我也不用付钱给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律师真是太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