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是我的?

(2007-10-30 13:18:01) 下一个

什么是我的?

有人说这是我的,那是我的,我有很多。

有人说这不是我的,那也不是我的,我什么都没有。

有的人富可敌国,有的人权傾天下。

有的人连枕头的地方也没有。

我们来的时候都是赤裸裸的来的,我们去的时候能带走什么吗?

有一个叫大富翁的游戏您不要说没有意思。

开始的时候没有钱,什么都没有。

后来慢慢的有钱了,您如果玩得好,您什么都可以有的。

虽然是假的,您完全可以把它当成真的。

但是游戏总得结束啊,总不能一直玩下去啊!

您不会说,这代币我要拿走吧!

人生是真的,难道不能当它假的。

人生不是游戏,但是人生会随时结束的。

昨天已经过去,今天即将过去,明天?

您能知道明天吗?

昨天晚上吃了满汉全席,有什么感觉?

今天早上除肚子不舒服,拉的屎比较臭以外没有别的不一样。

当然也有可能,胆固醇,血脂高了。

减肥白费心了。

今天晚上吃呢?

到明天早上也一样。

今天我有钱了!

说不定明天,还说不定就在今天您还是欠债的。

那个连枕头的地方也没有的人,是人子。

我们称祂耶稣基督,祂说,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您想听吗?

您听过了?

您想行吗?

您把它看为道路,真理,生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