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老板娘再说:“我爱你” 的时候

(2007-10-15 13:18:09) 下一个
当老板娘再说:“我爱你” 的时候我知道:天没有塌下来,地球还在转动。
回多伦多几天,电脑不好用,感觉好像天塌下来了,地球不再转动。
今天再回温哥华,再看天没有塌下来,地球还在转动。
当老板娘再说:“我爱你” 的时候,我发觉老板娘有一句话说错了。
金重阳给我鞠了一个躬,“姐姐厚爱,弟弟受之有愧,弟弟连酒都懒得说了,就不会一直说女人了。更不会让女人对我这样说。”
“姐姐厚爱,弟弟受之有愧。”我是不会对老板娘说的。
老板娘厚爱我知道,我愧对老板娘我也明白,我不会叫老板娘姐姐的。
碧血千寻我是叫姐姐的,老板娘怎么也不能叫姐姐的啊!
我管外孙女叫老板,因为只有我听她的,没有她听我的。
不是老板还能是什么?
我的女儿,自然就是老板娘了,老板的娘。
不要告诉人家,我叫人家老板娘,就是叫她女儿。
叫老板就是叫外孙女,占她便宜。
不过平时我叫外孙女:妹妹,所以我几乎从不叫女士妹妹。
有人叫人喜欢随孩子叫,如孩子爹,孩子娘,等等,……大家就一定会知道姐姐的意思,就是妹妹的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