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二个字

(2007-08-12 20:22:53) 下一个

记得幼时学语法,中国的词分为,名词,动词,形容词,付词,助动词,感叹词,等等,……

二个以上的字组成的词,还分各种结构,不细说了。

爱情这个词,不是爱来形容情的,不是爱的情的意思。

爱情这个词,是情来形容爱的,是情爱的意思。

一般是指男女之爱。

当然也有被滥用,或扩大化的趋势。

 

爱,是比较简单;爱,是比较单纯。

您可以说,我爱祖国,我爱人民,我爱兰天,我爱大海,……

您不会因为爱祖国就想当总理吧?

您不会因为爱人民就想当君王吧?

您不会因为爱兰天就想当神仙吧?

您不会因为爱大海就想当龙王吧?

 

情,加在爱后面就不那么简单了;爱情就不那么单纯了。

爱,真的是只是付出,不求回报;

爱,真的是只是付出,不寻求回报;

爱,真的是只是付出,不在乎回报。

 

情,就不那么简单了,情就不那么单纯了。

情不是,情是你情我爱啊!

情是要您用爱来回报啊!

这就是爱情二个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