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一定把你忘记

(2007-06-01 19:20:53) 下一个
我一定把你忘记

如果有下辈子,
我一定把你记起,
我们一起重新开始,
重续我们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
我会重新把你记起,
我们一起把过去忘记,
创造我们新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
我会和你一起记起,
我们一起重新开始,
会有我们新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
我一定要把你忘记,
全新的你,全新的我,
我们要全新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