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神在那里?

(2007-06-08 14:33:06) 下一个
八,神在那里?

我不够格做一个共产党员,但是我可以是一个唯物主义者,是一个无神论者,我不怕鬼神,
你尽可以放鬼过来,但不可以人鬼混杂一起来,我怕人不怕鬼,哦!

神在那里?

神在高天之上,神在我们心中。

神在那里?

有句话:“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神不在三界内,也不在五行中。

神在那里?

我太太是数学家,她不肯承认的,我自幼语文不行,数学还可以,后来没有成为数学家,
倒差一点可以成
为文学家了。

我跟我的妻子不一样,她是谦卑的人,她有才华,我是骄傲的人,我没有才华。

在我初二学平面几何时,首先讲的是点,点是只有位置,没有大小,方向,相当于零,
也可以称为原点。

点运动成为线,线运动......开始了几何学。

有几点说明:

第一,只有位置,没有大小的点是作不出来的;

第二,点相当于零,零是无法运动的;

第三,点是不可以知道,自己以外的任何事物。

说明什么问题?

第一,点需要设定,设定有一个点;

第二,点需要推动,点需要一个推动力;

第三,点与线,面,体,不在同一维里。

你,我都能见到的还是神吗?

你,我都能见到的神,你能信吗?

神不在三界内,也不在五行中。

神在高天之上,神在我们心中。

谢,赞美,靠着圣子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关中游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金老。

神在我们的心中!!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上帝在我们的心中,每天想着他心中充满感激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